close

  水泵在小型一體化汙水處理設備整套處理系統中都占據著重要的位置,主要用於市政工程、樓宇建築等汙水處理場合,用以排送含固形物和長纖維的汙水、廢水和雨水等。為了滿足小型一體化汙水處理設備的使用,我們需要知道小型一體化汙水處理設備上的水泵應滿足哪些性能要求,下面就來介紹一下。

  1、賣方應提供技術先進,結構化糞池合理、安全、成熟可靠的產品,保證整個設備運行可靠、高效節能。在設備的設計工況下應為水泵的高效區。全部泵組配套設備的接口、振動、噪聲、工廠試驗等均由賣方統一負責。

  2、水泵機組的最大振動雙振幅極限值為±0.068mm,振動的測量方法和要求按JB/T8097《泵的振動測量與評價方法》進行測量和考核。

  3、水泵噪音應符合國家標准要求,在水泵外殼1.0m處噪滯洪池聲不大於85分貝,具體測量標准按JB/T8098等有關標准執行。

  4、水泵材質的選擇適合於所規定的輸送介質要求。

  5、一旦賣方因設計缺陷而不能達到水泵的保證性能,賣方應負責蓄水池進一步設計修改和試驗工作,使其達到保證性能,並不對工程進度產生影響。

  我們在購買一體化汙水處理設U型溝備時,應該與設備廠家就水泵的各項使用性能進行協商議定,以保證我們的權益。

  關於小型一體化汙水處理設備上的水泵應滿足哪些性能要求的介紹就到這裏了,涵管我們在購買小型一體化汙水處理設備時,應該與汙水處理設備廠家對水泵的各項使用性能進行商議,來確保我們的利益。水泵也有自己的使用壽命,所以了解一下如何延長汙水處理設備汙水泵的使用壽命,減少損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滯洪池
    全站熱搜

    kxudgkdug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