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講究吃的好還不要胖,所以材料養生會館加盟的添加很重要。下面給大家推薦幾道吃的好且不會發胖的養生堂吧,而今的人們越來越講究養生。熱愛運動的同時還講究吃得健康營養,有些人還講究一年四季變換不同樣式的湯。湯中加入菌類是很不錯的選擇,菌類含有豐富的營養能增強人們的免疫力。

  女人養生美容養顏湯

  花旗參烏雞湯

  材料

  1。烏雞一只,500克左右,2。花旗參少許,50克,3。紅棗,4-5顆,4。桂圓肉,2顆,5。姜片,2片,6。枸杞10-20顆

  做法

  1。器皿要求:瓦罐,洗淨,放入可以淹沒烏雞的水量,煮沸,放入烏雞1只繼續煮沸,倒掉水,去腥味;

  2。重新換上新鮮美容加盟的水,放入烏雞、花旗參、紅棗、桂圓肉、姜片、枸杞,大火煮1小時,文火1小時,一道美味的花旗參烏雞湯就做成啦!

  小訣竅:

  1。中途不要加水,按照材料的多少,一次增加足夠的水為宜;

  2。烏雞湯有補氣、活血、滋陰養顏等功效。

  3、菌類

  香菇、茶樹菇、杏鮑菇……菌類可是人類良伴,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而且很多菌類都很耐火,比如可以舒筋活血的黑虎掌,比如可以清咽利嗓對改善面部皮膚有神奇作用的金喇叭,都是入湯很好的選擇。

岩盤浴加盟  珍菌湯

  菇菌的食療作用越來越被人所重視,珍菌湯選用猴頭菇、茶樹菇、雪耳等優質珍菌用排骨烹調,長期食用可增進人體免疫力,美容養顏的功效,是適合全家人經常食用的靚湯。

  材料

  猴頭菇,茶樹菇,黑木耳絲,雪耳,雲苓,黃豆,黑靈芝片,蜜棗,排骨約500克

  做法

  1。將湯料洗淨用清水泡30-60分鐘

  2。選新鮮排骨約500克,洗淨放入鍋內,加清水至淹蓋排骨,用大火煲至水開後約5分鐘,熄火將將排骨撈起。岩盤浴推薦

  3。將浸泡過的湯料與排骨一同放入湯鍋內,用大火煲30分鐘

  4。再改用小火煲1-2小時後,根據各人喜好加鹽調味就可以享用美容養顏的珍菌湯啦!

  山藥也是滋補的佳品,加上排骨煮成一鍋味道鮮美的湯。紅棗的功效更是無需多言了,其實生活中有很多補血好吃的東西。番茄也是補血的,看那水果或者食材的顏色就知道是補血的。甲魚也是滋陰佳品,桂岩盤浴圓干也很補超市各大藥店都有買也可以當做小零食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會館加盟
    全站熱搜

    kxudgkdug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