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會所選擇指南

  如何選擇合適的月子會所
新莊月子中心
  隨著科學的進步,人們的觀念也在改變著,現在,在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准媽媽開始選擇到月子會所享受更加科學、專業的月子服務。隨著需求的增加市場上的月子會所也越來越多,那麼准媽媽們應該如何選擇呢?現在就教你幾招選擇專業的月子中心的辦法吧。

  一、看資質與規模

  看月子會所的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是否包含母嬰護理服務。注冊資本是否雄厚,投入大,表示該月子會所有長期經營的意向,對於品質十分看重。
新莊月子中心推薦
  二、看環境

  看月子會所周邊是否安靜,利於媽媽修養。

  看月子會所本身環境十分適宜。畢竟要住一個產褥期,心儀的環境能令媽媽有好心情。

  看月子會所附近是否有方便的,以便新媽媽和新生寶寶出現健康問題時能夠得到及時的診治。

  三、看服務

  看月子會所是否擁有經驗豐富的婦產科及兒科醫生定期查房,確保及時發現並解決母嬰可能出現的問題。

  看月子會所是否由專業且經營豐富的護理人員帶領護理團隊,保證護理服務質量。

  看月子會所是否有明確的母嬰護理專業分工,有足夠的人力精力照顧您和您的寶寶。

  四、看護理人員資質

  看月子會所護理人員是否全職工作,具備母嬰護理各方面的專業知識、技能與技巧,持證上崗,且定期學習考核。

  五、看管理系統

  看月子會所是否擁有級別的感染監控體系,不管從建築實際的功能分區到人流動線設計,還是到經營管理,都能考慮到交叉感染的預防管控,清潔消毒到位,絕不出現地毯等易導致感染的設施。

  六、看孕產指導課程

  看月子會所是否擁有完善的孕產育課程體系,指導科學育兒,教新手爸媽科學護理新生寶寶,回家後一樣能輕松應對。六、看月子餐

  看月子會所是否擁有能根據新媽媽的身體恢復情況及需求進行針對性調整。

  七、看細節

  看月子會所是否處處考慮到母嬰的特殊需求。如育嬰室以非點射光源照明為主,以不刺激寶寶視網膜。如設有一對一寶寶監控視訊,讓媽媽板橋月子中心或者在外地的家人能隨時隨地通過網絡看到寶寶的近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kxudgkdug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