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洗地機可以很好地發揮自己的作用,但作用的發揮似乎還是需要我們懂得如何使用才可以讓它的工作效率更高,要知道這是一個對工作效率要求非常高的社會,所以它對我們的掃地車的工作效率也會提出相應的要求。

  更高的工作效率還是要求使用者它可以高壓清洗機很熟練的完成車輛的操作,當一個人可以對設備更加的熟悉之後,它也就自然可以更好的使用了,更好的使用可以說是提高工作效率很重要的一點。

  熟練的駕駛讓我們在工作中可以變得更加的輕松,但僅僅只有這一點,似乎還不能夠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所以我們還需要的是使用者自己能夠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而高壓洗車機這樣也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了。

  洗地機的使用技巧

  1、關於如何減少掃地後地面上殘留汙水的問題,雖然很多洗地機設置有關閉吸水馬達開關後延遲一段時間再關閉吸水馬達,但由於使用人高壓幫浦員沒有將機器向前稍微再推動一點距離,導致刷盤與吸水扒之間的汙水沒有被吸幹,這一樣會導致地面上會殘留汙水,另外,關閉吸水馬達之前將吸水扒抬起也是減少地面上殘留汙水的一個非常好的辦法;

  2、減少地面磨損的技巧,我們使用機器時通常會發現洗過的地面上留有兩個泛白的圈,其實這是洗地刷在原地長時間轉動導致地表輕微磨損引起的,我們在使用洗地機的時候如果機器停止行走時,一定要馬上關閉刷盤開關,以免磨損地面,尤其是對於環氧樹酯地平的地面而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kxudgkdug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