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藥烘干設備七大工藝特色:

  1乾燥機、控制體系

  微電腦全主熱風循環烘箱動控制,主動恆溫恆濕裝置,溫度可調、濕度可調。一經設定,24小時接連枯燥作業,全主動運轉,精准控溫、控濕,操作簡潔。

  2、升溫體系

  選用PTC絕緣波紋加熱體系,可快速提高枯燥房的溫度,安全、高效、節能。

  3、換熱體系

  選用加厚內螺紋紫銅管,親水開窗鋁翅片,全面提高換交換能耗熱風乾燥機,散熱功能卓越,高溫工況下,運轉安穩、安全。在有腐蝕的環境下運用,客戶可訂制防腐處理,確保設備運用壽命更長。

  4、枯燥體系

  選用世界知名品牌,高效轉子式壓縮機,具有能效高,耗能低,噪音小,抽濕微弱,功能安穩。

  5、送風體系

  選用耐高溫外轉子風機,具有風力微弱,送風氣流均勻,運轉平穩等特色,在高溫環境下運用,無安全隱患。

  6、毛病警報體系

  本設備選用了守恆獨有的毛病主動判別技能,在體系如濕感、溫感毛病;體系高壓、低壓;壓縮機、風機過載等各種毛病時,在控制體系中即時顯現相應代碼報警,可快速查找毛病原因並掃除,確保設備高效運轉。

  7、工藝結構

  選用職業搶先的制造工藝,嵌入式鈑金機身結構設計,結構緊湊鞏固,避免設備因為銜接不良發生振蕩,並選用高溫烤漆處理,增強了設備的烘箱漂亮度、強度及防腐蝕功能。多層級遞進優化,使用隔溫、降噪、減振處理工藝,全方位下降設備運轉噪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風循環烘箱
    全站熱搜

    kxudgkdug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