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修復有哪些項目

  順產是一新莊月子中心推薦種分娩方式。順產比剖腹產好多了,至少生完後還是完整的,沒有缺陷。這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是個最大的誘惑。剖腹產是一種手術,會給產婦帶來損害,無論從心理還是身體上。例如麻醉意外、術中或術後出血、產後護理不當等。手術中膀胱、輸尿管、腸管的損傷,術後感染如腹膜炎、敗血症等。剖腹產產後出血率較高,產褥感染率為陰道分娩的10~20倍,產婦死亡率為陰道產的5倍,順產是符合人類的分娩方式。

  1、產後塑身

  適當的鍛煉能提高我們的新陳代謝,促進健康,它應該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這點對一些體重超重的新莊月子中心人尤其重要。口服的瘦身產品及保健品在服用前一定對其成分了解清楚以避免產生任何的負作用以損害健康。

  2、消除妊娠紋

  通常妊娠紋在生產後幾個月會逐漸變得越來越不明顯了。但是,如果非要去除,產婦可以去皮膚科,跟醫生商量一下治療方法。大部分的方法已經被證明效果不太明顯,但醫生可能有辦法來改進外觀。

  3、產後減肥

  專家指出,產後六個月是新媽媽瘦身的黃板橋月子中心金期。但剛剛分娩不久的新媽媽不能盲目節食瘦身。因為剛生產完,身體還未完全恢復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媽媽還擔負著繁重的哺育任務,此時正是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

  如果是母乳喂養,通常建議在孩子出生6-8周之後再開始嘗試積極瘦身運動,因為產後身體需要時間恢復及保持良好的乳汁供應。

  順產究竟怎樣恢復快

  1、產後恢復快。生產當天就可以下床走動。一般3-5天可以出院,花費較少。

  2、產後可立即進食,可喂哺母乳。

  3、僅有會陰部位傷口。

  4、並發症少。

  5、對嬰兒來說,從產道出來肺功能得到鍛煉,皮膚神經末梢經刺激得到按摩,其神經、感覺系統發育較好,整個身體各項功能的發展也較好。

  6、腹部恢復快,可很快恢復原來的平坦。

  7、不會因為麻醉劑而使孩子的神經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kxudgkdug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