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有線電視機頂盒都會佩帶一個學習型遙控器,通過對金頻道有線電視機頂盒遙控器進行簡單的設置之後,就可以把電視機的遙控器碼值學習進去,實現電視機和機頂盒遙控器合二為一。但是,很多新用戶並不知道機頂盒遙控器設置方法,因此,編者特意整理了相關信息,為大家解說一下機頂盒遙控器設置的具體操作,即機頂盒遙控器學習。

  機頂盒遙控器設置方法

  1、按住機頂盒遙控器“設置”鍵,並保持2秒,LED燈由暗變亮進入學習狀態;

  2、按一下機頂盒遙控器要學習的鍵,LED燈閃爍,此時處於學習接收狀態

  3、將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機遙控器的發射頭對准且在一條直線上距離約3到10cm,按下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並保持1秒左右放開;

  4、學習成功後機頂盒遙控器LED燈快速閃爍三下後繼續保持長亮,可以再次選擇其它學習按鍵進行學習;

  5、若要學習其它凱擘大寬頻鍵,重復2-4步驟多次;

  6、學習完畢按機頂盒遙控器“設置”鍵保存並退出學習狀態,LED燈熄滅。

  機頂盒遙控器學習設置注意事項

  機頂盒遙控器學習時必須保持兩個遙控器的穩定,不得抖動;

  機頂盒遙控器學習時兩個遙控器的發射頭要在同一直線上,且距離要在3到10cm以內;

 陽明山有線電視 機頂盒遙控器學習功能開啟後14秒鐘內不選擇按鍵將自動退出學習狀態,選擇按鍵後若14秒內不進行學大安文山有線電視習也將自動退出學習狀態;

  在機頂盒遙控器學習選鍵和等待接收信號狀態下按設置鍵都會退出學習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安文山有線電視
    全站熱搜

    kxudgkdug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