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個性化的台掛歷正在逐漸取代傳統的三角桌曆台掛歷,成為人們的新寵,如何把自己的寫真集做到年歷上?在網絡論壇上,有不少這樣的帖子。年輕人購買台歷往往注重新潮,偶像、奧運吉祥物,甚至自己的寫真集,都可以成為了他們希望出現在新年台掛歷上的東西。還有的人會將家人的照片制成台掛歷,這不僅是有意義的紀念品,也是一份時尚的禮品。

個性化需求已開始引起台歷印刷禮品的廣泛關注,並且已經有台歷印刷禮品開始承接為消費者量身定制的新年台掛歷的業務。不管內容還是形式,都可以按照消費者的要求來專門制作。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可以通過手機、電腦等現代工具獲取日期信息,台掛歷自然被退出。很多人表示,台掛歷現在最多只是裝飾品。顯然,時代的發展,台掛歷也要與時俱進。在傳統台掛歷市場日漸蕭條之際,個性台掛歷定制已成為台歷印刷禮品持續發展的新方向。

台歷印刷主要三點需要注意

1、台歷印刷紙質

台歷的紙質是台歷印刷的主體,這也是體現台歷制作成本比重很大的一部分。因而台歷的紙質是最重的。因此選擇好的紙質,可以有效地保證台歷的印刷制作質量,客戶們一定要注意,不要因紙質而影響到台歷的品質,最終會得不償失。

2、選擇台歷印刷方式和後期制作工藝

常見的台歷掛歷印刷,一般以紙張膠版印刷為主。當在特殊材質上印刷時,一般會選擇絲網印刷,但成本會提高很多。後期制作工藝的多樣化也是台歷印刷明顯的特點,台歷的封面有可能應用到上光、覆膜起鼓等多樣化,加工方式裝訂上也日曆可能采用膠粘、鐵絲訂等方式。

3、選擇台歷支架及制作工藝

台歷的支架有很多種,常見月曆的有木質折疊、金屬支撐、硬質紙張折疊。所采用的形式是需要在制作前進行選擇確定的,在支架的制作工藝上也分為覆膜、套皮、熱壓、燙金等不同的種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曆
    全站熱搜

    kxudgkdug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